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WPS下载和激活介绍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0

下载和激活方法

    第一步:用户在校内打开浏览器,进入校软件正版化平台网站:https://software.buct.edu.cn,输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和密码后可下载软件;用户在校外可通过VPN方式下载访问(关于VPN的使用说明请访问https://vpn.buct.edu.cn)

    第二步:安装软件后通过平台下载软件并将获取的激活码添加到“输入序列号”进行激活(如图所示)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操作过程

激活问题及解决方法

    

问题1金山PDF专业版安装好软件后输入平台获取的序列号依旧提示产品未授权怎么办?


解决办法


  方法一:打开序列号选中后点击删除,新建一个PDF文件后点击新建输入序列号后关闭重新打开即可;


  方法二:卸载重新安装,卸载时点击“我想直接卸载WPS”,不要勾选“保留用户配置文件以便下次使用”。

    

问题2WPS Office 2019教育版安装好后输入平台获取的序列号依旧提示产品未授权怎么办?


解决办法:


   方法一:输入序列号后在桌面上新建一个word文件等待30秒左右关闭再打开即可;


   方法二:卸载重新安装,卸载时点击“我想直接卸载WPS”,不要勾选“保留用户配置文件以便下次使用”。

激活状态可到序列号配置查看授权到期时间


方法三:注册表<计算机\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kingsoft \Officel6.0\Common>找到SNLUT值删除后保存重启电脑后重新输入序列号;

问题3输入序列号后提示网络链接相关错误怎么办?

解决办法

在设置-序列号里选中序列号删除后连接校园网重新输入序列号关闭再打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