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昌平校区一期楼宇浴室水控升级改造通知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23

昌平校区一期楼宇的浴室水控系统已运行6年,设备故障率增加、功能陈旧。为保障浴室水控系统良好运行,信息化办公室对一期楼宇浴室的水控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本次升级改造范围包括昌平校区学生公寓1号楼—7号楼、体育馆和服务公寓的1104个浴室水控、75个数据网关和1074个阀门保护罩。浴室水控系统升级改造完成后,设备支持预约码支付,不用携带校园卡就能洗澡,进一步推动无卡化校园的建设,使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女生楼施工时段是8:00—11:30,男生楼施工时段8:00—23:00,单个浴室施工时长1个小时。施工期间采用分楼层施工,且保证每个楼层有浴室可用。

在施工期间浴室水控不计费,浴室开放时段是12:00—23:00。施工期间给各位同学带来了不便,感谢理解与支持!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2023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