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关于2023-2024年度学校“腾讯会议”服务的说明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27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保障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顺利开展,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于2021年开始采购腾讯会议企业版服务,2023-2024年度服务期为2023101-2024930日。

本期腾讯会议服务包括:学校三个校区的11个会议室腾讯视频会议专用终端,同时召开25场在线会议和4场网络研讨会。上述会议时长不限,并具有更大会议规模、1080P高清画质、自动会议纪要、会议字幕等多项功能。

1.登录方式:在腾讯会议登录界面选择企业微信扫码登录,通过学校的企业微信扫码即可登录腾讯会议。

1 扫码登录(用企业微信扫码)页面

2.网络研讨会:网络研讨会(Webinar)是面向学术报告会等场景的公开会议产品,会议主持人和嘉宾可以随时发言,观众发言可以通过举手的形式申请发言,更强调会议的可管、可控。具体包括:

会前:品牌展示、会议详情介绍、嘉宾邀请、观众报名;

会中:会议秩序管理、举手互动、问答互动;

会后:回放、历史会议沉淀;

2 预定网络研讨会(电脑端和手机端)页面


技术支持

联 系 人:沈博超、滕建

办公地址:昌平校区图书馆106

联系方式:企业微信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202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