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敲响纪律警钟、筑牢思想防线

——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坚如磐石》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08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电影《坚如磐石》,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影片围绕苏见明与李慧琳联手调查一起暗流涌动、牵扯巨大利益集团的犯罪案件展开。为了调查案情,苏见明不顾位高权重的父亲郑刚的劝阻,赶赴富商黎志田的“鸿门宴”。在观看了一出黎志田愚弄他人、手入火锅的猖狂戏码后,越来越多的线索逐渐浮出水面,最终指向一个高层政府官员。为了查清真相,苏见明并不畏惧,他决定以身犯险,继续追踪线索,直至揭开那个暗流涌动背后的真正黑幕。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震撼,纷纷表示要汲取案件教训,时刻紧绷廉政弦,把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中,不断提升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践行在行动上,真正做到敬法畏纪、遵规守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