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与分析测试中心开展“弘扬大别山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支部联合共建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和分析测试中心(测试中心)以弘扬大别山精神、提升管理服务效能为主题联合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活动由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

共建支部选派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学员代表滕建同志围绕“弘扬大别山精神、提升服务效能”为主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在艰苦卓绝环境下党领导大别山军民创造了“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奇迹,并深度解读和阐释革命志士用鲜血和生命铸造的“大别山精神”内核。随后,两支部就围绕助力学校发展,提升服务质量开展交流。针对测试中心在网络预约系统、数据安全及管理、数字化审核流程等信息一体化方面梳理出来具体的难点和痛点问题,两支部与会同志进行深入研讨交流,李征主任逐条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和方案。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同志深刻认识到,“大别山精神”以其“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内涵丰富,穿越时空、历久弥新。不论是在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建设年代,大别山精神都在指引我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弘扬大别山精神,就是要继承与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更新服务师生理念,守好自身岗位职责,通过干事创业、攻坚克难,提升服务效能,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