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关于2023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基础知识问卷有奖答题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40

尊敬的全校师生: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高大家对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认知,以及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将于12月7日至11日举行“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基础知识问卷”有奖调查活动。我们诚挚地邀请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问卷详情如下:

1.时间:2023年12月7日(周四)至12月11日(下周一)。

2.内容:问卷共包含25道选择题,包括单选和多选题。

3.参与次数:每人一共限答3次。

4.奖励机制:回答全部正确的参与者有机会即时抽奖,每天最多有20个奖品等着您!

这次问卷调查将涵盖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的知识,旨在提高大家的网络安全意识,增加信息化建设基础知识,以确保学校的网络环境更加安全可靠。

让我们一起为创造更安全、更先进的“数字北化”、“智慧北化”共同努力,为学校的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奖品(精美手提袋)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202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