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服务

作者:网络中心发布时间:2011-03-19浏览次数:47

         为方便我校用户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校网络中心提供校园网用户在校外访问校内资源服务,现进入试运行阶段。具体说明如下:
1 .校内资源包括 : 不允许校外访问的各部门主页、图书馆购买的数据库电子资源、内部使用的服务器等;

2 .用户在校外只有在访问校内资源时,使用此连接,使用结束后要及时断开此连接。 VPN 访问地址 https://vpn.buct.edu.cn

3 .用户名和密码为校园网认证的用户名和密码,认证时保证用户名有效且为活动状态。

4 .如果要远程执行程序,可申请超级用户权限(仅对教师开放);可发送电子邮件到: wxj@mail.buct.edu.cn, 用户在邮件中要说明:工号,姓名,学院,职称,联系电话,电子邮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