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校园卡充值三种方式:第一种企业微信校园卡服务  第二种支付宝校园生活   第三种圈存机银校转账。

第一种充值方式:校园卡服务

企业微信APP-工作台-校园卡服务

首次使用需要通过企业微信绑定个人身份。为保障虚拟卡使用安全性,绑定时系统校验校园卡号码和微信企业号上的学工号一致性,一致的情况下才允许绑定。

校园卡密码: 新生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X1代替。其他用户按实际使用校园卡密码填写。



第二种充值方式:支付宝应用                     

支付宝充值方式无需单独下载APP,

进入支付宝搜索“校园一卡通”

选择支付宝校园卡,点击“选择学校并充值”,学校名称:北京化工大学、姓名:校园卡面上的姓名,学号:访客卡填写校园卡面上的“编号”。


1、选择校园一卡通

2、点击立即充值

3、输入校园卡信息、同意协议并充值




















第三种充值方式:银校转账

手持校园卡至圈存机,点选银行服务-申请绑定,银行卡绑定成功后,返回点选银校转账。首

次操作需要绑定北京银行卡的操作,后续充值只需点选银校转账。




温馨提示:使用银行服务的前提是用户需有一张北京银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