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平台为校园网用户提供了微软正版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officeMac版的办公软件的正版授权软件并包含部分英文版。平台还为用户提供了“WPS OFFICE 2019教育版”、“金山PDF专业版”和'WPS OFFICE 移动增强版“三款WPS正版化软件。平台通过提供多样化的正版软件,满足师生们在学习、教学和办公中的各种需求。

平台登录方式:

 

方式一:校园网环境,访问软件正版化平台(https://software.buct.edu.cn )。

方式二:校园网环境,访问校园信息门户(https://i.buct.edu.cn)业务系统中“正版化软件”,进入正版软件平台进行下载和激活所需软件。

 

下载和安装步骤:

第一步:在正版化平台首页选择相应软件下载、安装;

第二步:在正版化平台首页下载激活工具后运行。

第三步:在正版化平台首页获取软件激活验证码,进行激活。

 

说明:

1、学校已统一支付金山和微软相关软件的授权使用费一年,在此期间,在校师生在校园网环境内可免费下载正版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不必另行支付授权使用费。

2、在校师生在校外访问正版化平台,须先登录VPN客户端(vpn客户端使用详见帮助网页https://vpn.buct.edu.cn)获取校内地址。

3、校外电脑使用软件时,每180天后须登录VPN客户端访问正版化平台再次进行激活,不用重新安装。

3、登录正版化平台账号和密码使用统一身份认证学工号和密码。

4、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欢迎在校师生下载使用!

信息中心咨询电话:64436226, 6443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