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作为教师个人数据中心,个人数字档案平台为教职工提供校内个人数据资产的查询、核实功能。平台所列数据来源于学校的人事、教务、研究生院及科研等主要业务系统,经数据中心汇总集成后,通过个人数据档案平台进行统一展示。

一、访问方式

进入数字化校园(my.buct.edu.cn),访问“公共软件平台”下的“个人数字档案”,即可访问此平台。

二、数据展示

通过平台的“数据导航”菜单可以分别展示教师综合数据报告及个人年度成果、教师人事关系的基本资料、科研项目数据及本科与研究生教学数据。同时支持将展示数据导出到本地excel文件。

三、数据纠错

教职工如果对平台数据内容有疑异,可以通过平台的“数据纠错”功能进行信息反馈,对应业务系统的管理人员审核后在业务系统里修订,修订后的数据翌日自动同步到数据中心及个人数字档案平台。


平台使用中的问题请电话咨询010-64434922-603,联系人: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