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有线和无线BUCT校园网资费标准

一、校园网个人收费标准:

  温馨提示:网络费用结算是固定的每月1号,临时人员请合理购买套餐。

  学生:全校有学籍各类学生,与学校签订协议联合培养的学生。

  教职工:全校教职员工,包含学校事业编制人员、与学校或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劳务派遣)合同的非事业编制人员、博士后流动站人员。

  临时人员:除学生和教职工以外的短期在我校学习、工作或来访人员。


二、校园网部门用户收费标准:

 学校为各学院、部、处、校直属单位等提供一个用于信息系统提供信息服务的免费直通账号。

 学校为智慧教学系统和公共教学机房(依据教务处课表的上课期间)提供一个多用户认证免费账号。


三、其他收费标准:

 非面向全校提供教学或管理服务的托管服务器、虚拟服务器、校内物联网设备,如需要访问校外资源,收取网络出口流量分担费180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