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教师个人主页”平台是学校师资队伍建设的支撑平台,该平台通过数据中心集成了人事、教务、研究生、科研等信息系统基础数据,面向教师提供部分信息自主维护、多模式快速查询、多套定制模板、支持移动端访问、支持英文个人主页等功能。

一、开通方式

教师个人主页平台实行自助开通(默认不开通)。点击其首页右上方“登录”,输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点击右上方“开放”按钮即可实现主页的开通(即上线)。为保证网络安全,教师个人主页管理后台仅允许在校园网内登录,校外登录须使用学校VPN系统。

二、内容更新

1.平台通过数据中心每日自动同步人事、教务、研究生、科研等信息系统的基础数据。

2.自动同步的基础数据,例如教师的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工作经历、本科生课程、研究生课程、科研项目、论文、专利等在教师个人主页后台无法修改,但可以选择启用、禁用、排序等功能。上述信息如有问题请联系相关负责部门修改。

3.教师的个性化信息,如个人简介、社会职务、社会活动、研究领域、荣誉及奖励、社会兼职等可自行修改、发布。

三、访问方式

1.平台网址https://faculty.buct.edu.cn;通过姓氏首字母检索、输入姓名关键字查询、院系单位查询等方式查找。

2.通过扫描教师个人主页右上角的“二维码”快速访问教师个人主页。

3.通过教师个人主页的永久地址快速访问教师个人主页。

四、注意事项

在使用“教师个人主页”平台的过程中,教师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有关规定,不得发布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及国家秘密及不宜上网的信息及内容,自觉维护良好的网络空间环境。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