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我校召开校园一卡通推进会

作者:滕建(文/图)发布时间:2011-09-27浏览次数:7

926日下午,我校校园一卡通项目第十一次推进会在行政楼228召开。会议由副校长李显扬主持,后勤集团总经理赵恩平、教务处处长姜广峰、财务处副处长赵春、国资处副处长石冰洁、研究生院副院长雷鸣、国际处副处长刘振娟、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兼餐饮中心主任吴君华、信息中心主任赵英、信息中心副主任杜昌顺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李显扬副校长首先肯定了目前一卡通项目试运行情况,同时进一步说明了一卡通项目建设对我校的现代化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一卡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黄九梅高工就校园一卡通试运行7个月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总结。北京化工大学校园一卡通项目是北京银行助力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示范工程,并于2011213日开始投入试运行。目前已实现餐饮、超市消费、网络缴费、洗浴、发放补助、考试缴费、会议签到、门禁(部分)、公交卡交费等功能,开发出离校系统、迎新系统、体育达标测试系统、学生注册系统、图书馆借阅系统、医疗管理系统等一卡通数据接口,并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配合下相继成功投入使用。

今后,信息中心还将继续推进一卡通项目的建设工作,完善校园一卡通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同时,进一步推进医疗系统、门禁系统、饮用水管理系统等功能,扩充一卡通系统的应用范围,努力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在提高学校管理工作效率的同时,为学校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