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中心组织三助学生参加岗前培训

作者:滕建(文/摄)发布时间:2011-10-14浏览次数:11

    1014日中午,信息中心召开本学期首次三助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中心副主任杜昌顺主持,信息中心高级工程师王艳清、黄九梅和20多名上岗的三助生参加了这次会议。
    杜昌顺副主任就三助工作的意义进行了阐述,上岗的同学要成为信息中心的在服务中的得力助手,在三助工作中得到锻炼,切实成为科研、管理、服务的有效补充,提出了对上岗同学的希望。
王艳清老师对这次上岗与往次上岗的不同进行了说明,对每位上岗同学的三助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他们的任务和职责。强调每位学生要认真、负责,希望他们能圆满荻完成每个岗位的职责和任务。黄九梅老师提出每位学生要在服务过程中,贡献自己的知识、提供热情的服务。最后,同学们也提出了对于信息中心三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