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中心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系列(一)

作者:赵英发布时间:2013-08-30浏览次数:38

   

    828日下午两点,根据《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信息中心在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和学习研讨会,并进行了座谈。

参加会议的有信息中心主任赵英教授、分支部书记黄九梅老师和信息中心在一线工作的老师。赵英主任首先介绍本次活动的重要性,随后黄九梅书记介绍了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部署和工作安排。

随后在赵英主任的主持下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等学习资料,并围绕信息中心提出的“服务是宗旨,制度是保障”的工作理念,就信息中心卡务工作、网络服务、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以切实加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