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中心积极参加太极拳训练、比赛

作者:滕建发布时间:2014-04-30浏览次数:26

    4月18日中午,校工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了教职工二十四式太极拳比赛,共有13支队伍,共27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信息中心有9人(另有1人作为替补)代表校机关队(共有24人)参加了比赛。最终,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信息中心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太极拳比赛,2013年有7人参赛(1名替补),今年又新增2人(1名替补)。通过太极拳训练、比赛,大家能够利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劳逸结合,受益匪浅。


2014比赛现场

2014运动会表演现场

2013日常训练现场

2014太极拳比赛获奖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机关 后勤服务集团

二等奖:化学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北京北化大投资有限公司

三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理学院 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