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关于提供正版软件下载服务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207

   为了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通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维护学校国际交流形象,保障网络信息安全,满足学校教学、科研、办公使用正版软件的需求,信息网络中心现面向全校师生推出“正版软件管理平台”,目前通过该平台,在校师生可免费获取微软正版win7win8win8.1win10等桌面操作系统,以及office2013office2016、office2019Mac的办公软件的正版授权软件并包含部分英文版。
  平台登录方式:方式一:输入域名为
http://software.buct.edu.cn
           方式二:
登录校园信息门户(http://my.buct.edu.cn)点击“正版软件”菜单进入正版软件平台进行下载和激活所需软件。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已统一支付微软相关软件的授权使用费一年,在此期间,在校师生可免费下载微软正版操作系统及办公软件,不必另行支付授权使用费。

    2. 登录校园信息门户(http://my.buct.edu.cn)点击“正版软件”菜单进入正版软件下载页面进行下载和激活所需软件。这些软件以镜像文件(iso)形式存放于该平台上,本校师生可以通过统一身份认证去该平台上免费下载安装个人所需,然后再下载该平台上的“激活客户端”到本机,对所安装的操作系统或办公软件进行激活使用。

    3. 微软校园软件正版化实施后,校内各单位在采购计算机时可不再需要额外购买已有版本的微软相关软件(WindowsOffice等)。

    4. 任何用户都有保护知识产权的义务,未经授权不得向校外任何个人和组织提供相关软件的授权或软件副本。

    欢迎在校师生下载使用!
 

 信息中心咨询电话:64436226 64434922-607    

                                                                                                                             信息中心

                                                                                                                              20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