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中心参加首都网络安全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2浏览次数:154

         2018 42628日,一年一度的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自2014年设立以来,首都网络安全日一直致力于倡导民众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关注网络安全课题、承担网络安全责任,共同维护网络生态环境

        428日中午,信息中心组织党员和员工到北京展览馆,参加今年的首都网络安全日系列活动。今年网络安全日以“网络安全同担、网络生活共享”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国内最大安全企业360在内的国内外众多安全厂商和互联网企业参会。

 

         信息中心党员和员工认真参观了相关展台,具体了解相关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特别是AI技术在网络运维中的应用、智能网络安全产品、信息安全泄露展示、人脸识别系统等,对提高员工的整体安全意识、规避安全风险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