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我校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滕建发布时间:2012-09-25浏览次数:85

  924日下午,我校召开网络与信息安全会议。会议由王峰副校长主持,各部处、学院及直属单位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人及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信息中心主任赵英通报了近期网络安全整体态势,详细分析了我校网络与信息工作情况,强调了信息中心及各单位对学校网络与信息安全尤其是二级网站的监控、管理责任,以及阐述了加强完善网站管理制度、应急预案的必要性和具体措施。
最后,王峰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认真细致地做好十八大期间乃至今后的信息安全工作,防止不法分子对我校网络与信息系统进行攻击破坏;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认真落实信息安全责任制,责任明确到人;要认真分析本单位网络与信息安全形势,采取切实有效的技术与管理措施,对重要信息系统及时开展测评和建设整改工作;要充分做好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置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的影响和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