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支部概况

作者:季秋玉发布时间:2020-03-01浏览次数:129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中心党支部现有党员9人,党员人数占部门教职工人数的47.4%。支部委员现由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纪检委员、组织委员4人组成。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作为学校的机关组织,在学校和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按党章办事,认真组织党员和教职员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日常的校园卡、校园网、机房建设等中心工作中,支部能带领党员和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坚持把制度建设贯彻中心建设的始终,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得部门的各项工作协调发展,整体推进,不断提升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新局面。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