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大会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90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 周年大会于1023日在京召开,会议期间,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党员通过现场直播,收听收看了会议相关情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70年来,我们始终没有忘记老一辈革命家为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所建立的不朽功勋,始终没有忘记党中央和毛泽东同志当年作出中国人民志愿军出国作战重大决策的深远意义。决不会坐视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受损,决不会允许任何人任何势力侵犯和分裂祖国的神圣领土。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作为在和平年代成长的中华儿女,我们应铭记这段历史。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将信息技术深度融入办学治校的各个环节,全力推进学校治理能力有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