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 “牢记服务宗旨,端正服务作风”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45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进一步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的要求落到实处,加强和改进管理和服务工作作风,切实提高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水平。124日,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牢记服务宗旨,端正服务作风”专题学习。

首先,信息办主任李征带领大家通读《关于印发<北京化工大学机关与直属单位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问题处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重点强调,信息化办公室是全校信息化服务的窗口部门,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更要对师生咨询答复够耐心、够细致,树立窗口单位形象,提高师生的满意度。

随后,信息办全体教职工观看《为了和平》有关视频。信息办副主任杜彬说,我们应该以先烈们的精神为动力,坚强勇敢,刻苦钻研,掌握信息化知识,全力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

最后,开展关于数据中心业务培训,相关老师从软硬件入手,深入浅出的讲解数据清洗、数据治理以及数据使用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