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如何开启TLS?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315

1. 按住win+R组合键出现运行窗口,并在命令输入窗口输入“control”,即可进入到控制面板了,如下图所示。

 

2. 当进入到控制面板后,选择“Internet选项”,如下图所示。

 

3. 进入到Internet属性后,选择“高级”一栏,如下图所示。

 

4. 在下拉菜单中“使用TLS”的各个版本是默认没有勾选的,这意味着我的上网数据没有被加密传输,如下图所示。

 

5. 我们勾选该项,点击“应用”和“确认”即可保存设置了。这样浏览器就能加密传输我们的上网数据,我们的信息安全就有保证啦!如下图所示。

 

注意事项:

本教程以Windows10系统为例,Windows8的小伙伴也可使用本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