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39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安排,信息办于1029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华哲老师就《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向全体员工分享了研读后的心得体会。中国最大的国情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我们要对党绝对忠诚,在日常生活工作之中,不断学习党的政策方针,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  



随后,党支部书记杜彬传达了《关于我校生命学院教职工在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出现疏漏处理情况通报》,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学习,切实加强管理与服务工作作风建设,强调全体人员在工作中要增强服务意识,保持高度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全校师生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工作水平。


根据北京化工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李征主任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全体人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防控工作的要求,重点加强信息化项目实施和运维人员的防疫安全,为全校师生打造安全放心的信息化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