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31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的采购管理制度与采购行为规范,增强采购工作的风险防范意识。115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采购法律法规与采购实施》专题学习活动。



采购与招标办公室李学斌处长围绕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文件、学校的采购制度、采购实施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同时,针对采购申请与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李学斌处长进行了针对性地解答,进一步对采购招标中存在的潜在风险进行有效地预防。



最后,李征主任表示,中心全体人员要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进一步落实以服务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认真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同时增强在实施采购行为时的主体责任意识及法律意识,认真落实学校的采购管理制度,规范信息办的采购申请与实施行为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