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专题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49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信息办(信息中心)于1210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开展“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杜彬、中心主任李征以及滕建老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为辅导读物,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的文章内容,深刻体会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刀刃向内的伟大自我革命,切实领会“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的核心要义。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的基础上,进一步强调全党必须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难不住、压不垮,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



之后,李征主任就《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自查报告》进行中心内部研讨,对2021年信息办(信息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情况进行了说明,切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抓好科学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信息化建设工作全过程。


最后,李征主任就今年的年度工作总结、师德师风考核、明年项目规划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必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师生的小事看作是我们的大事,不断提升师生对学校信息化服务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