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党建引领促发展|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2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精神财富转化为实干动力,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与精神力量,信息办于34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组织专题政治理论学习,同时以党建精神为指引,全面开启新学期工作部署。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杜彬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党史学习读物,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忘初心,强化党性和廉政修养,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随后,李征主任总结梳理2021年度信息化工作完成情况,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把党建作为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聚焦为师生办了7件实事,如校园网出口带宽的增加提升了校园网的网速;增加昌平校区自助补卡机;实现校园卡线上支付;在网络电视平台开通《党史学习教育》和《榜样》专题等工作,切实提升全校师生信息化应用体验。


学期伊始,李征主任从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平台、网络安全、数据治理等方面对新学期信息化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安排。并强调要持之以恒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理念,不断优化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以师生满意度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标尺,通过主动挖掘师生需求、优化改善信息化服务、广泛征集师生评价三个步骤,建立信息化服务创新的“闭环”机制,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