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教职工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的工作安排。信息办于311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杜彬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努力成为新时代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最后,李征主任主要从疫情防控、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 强调要做好重要保障时期、重要敏感时间节点和重要领域的安全保障工作,以信息化手段助力疫情防控,充分利用网上办事大厅减少人员接触,全面保障校园网络正常运行,加强宣传支撑,营造防控氛围。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始终坚守岗位,用坚定的信念和投入的工作构筑信息化立体防“疫”墙,为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