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信息办于318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开展“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杜彬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视频,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深入理解“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四个“任重道远”的最新判断。

随后,中心全体教职工依次交流发言,分享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并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研讨交流如何更好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相应责任的思考和举措。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从实际工作中出发落实落细从严治党工作,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以信息化助力全面从严治党提质增效。

之后,党支部书记杜彬向大家传达《北京化工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教育收费检查工作的通知》,研讨了信息办所涉及的收费项目及对照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完成自查和账目梳理工作。切实加强教育收费管理,严格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最后,李征主任总结到此次学习研讨每个人都有准备、有发言、有思考、有交流、有成效,要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做到常态化和长效化,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齐心协力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政治生态,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