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真正使理论学习成为有效激发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动力源泉。信息办于325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开展“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杜彬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观看了《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

之后,李征主任针对近期信息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教师个人主页的功能和管理,运用信息化手段打通各类业务的数据“壁垒”,不断为师生“松绑减负”,持续加强数据中心和数据共享建设,做好老流程平台的迁移工作和信息资产的梳理工作。针对网络安全方面,强调要严厉打击虚拟货币“挖矿”行为,坚决杜绝主动“挖矿”,共同防范“挖矿”病毒。

最后,李征主任总结到中心全体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工作要求,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落实廉洁自律,持续加强信息化宣传推广,结合信息化业务实际扎实为师生办实事,奋力谱写学校信息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