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专题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发展信息化建设的指引动力和方向。信息办于41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开展“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杜彬带领中心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沿着必由之路夺取新的更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指引新时代新征程》的内容,总书记把握新的时代方位,观大势、谋全局、明方向,回顾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首次鲜明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仍具有的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提供了思想武器,指明了前进方向。

随后,党支部书记杜彬以《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学习材料,强调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是我们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不断提高信息化技术本领,跑出网信服务加速度。

最后,李征主任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做好信息化建设项目采购招标工作,针对近期严峻的疫情形势,要做好网上舆情监测工作,校园网络、校园互联网出口带宽及学校智慧课堂系统保障压力测试工作,进一步筑牢昌平校区疫情防控防线,切实提供疫情防控“战时”应急响应的网络保障和信息化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