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组织“海棠花溪”健步走党建活动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0

415日,正值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的海棠花鲜艳绽放,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阵地建设,营造党建活动氛围,激发党建新活力。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于415日下午组织全体人员到北京元大都遗址公园开展“海棠花溪”健步走活动,在感受浓浓春意的同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参观元大都遗址公园时,途径大都鼎盛景点,其极具震撼力的“大都鼎盛”组雕以及总长达80米的大型壁画,让大家感受到了北京城千年历史,切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健步走过程中,大家在享受着海棠花和历史景观的同时,畅聊工作和生活,互相加油鼓劲,彼此增进交流,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乐趣。往返7公里的路程不仅充分锻炼了身体,还大大激发了老师们工作和学习党史的热情。

本次活动结合首都红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生动实践,切实增强了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同志们的凝聚力,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并将在健步走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