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坚守岗位 保障校园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45

金秋时节,10月16日上午十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在主管校领导的带领下,坚守岗位,喜庆党的二十大。

任钟旗副校长到学校核心机房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到中心办公室鼓励全体人员继续站好岗,守好责,及时响应,聚焦重要系统,对安全风险隐患再梳理、再排查,进一步确保校园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中心教职工通过网络电视集中收看了现场直播。习总书记的发言重新明确了我们的目标,方向、旗帜、道路及发展节奏,对于凝聚人民思想,激励全国各族儿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大会报告,倍受鼓舞,一定要以总书记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举伟大旗帜,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弘扬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光荣传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岗位的工作,积小安为大安,维护和保障校园网络与信息系统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