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WPS正版化软件更新升级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91



学校“正版化软件管理与服务平台” 面向在校师生提供微软正版化软件基础上,今年对国产WPS进行了产品升级更新,提供了“金山WPS office2019教育版”、“金山PDF专业版”、“金山WPS Office移动增强版”和“金山WPS+商业版”,快来了解下载和使用方法吧!




软件介绍

1

WPS Office 2019 教育版:组件包括Word、Excel、PPT功能

WPS Office 教育版提供专业绘图及公式编辑工具LaTeX。LaTeX是当今世界用于撰写学术论文最流行的TeX格式,可以快速生成复杂数学公式和高质量的文档。

2

WPS Office 移动增强版:支持移动端,通过平台下载安装程序进行安装使用

WPS Office for IOS/Android支持本地和在线存储文档的查看和编辑。编辑功能包括常用的文字编辑、格式处理、表格、图片对象等功能。手指触屏即可操控,直观快捷,容易上手,随时随地享受办公乐趣。

3

金山PDF专业版:PDF编辑功能、转图片、转Word等功能

4

WPS +云服务:商业版(仅限教职工):包括Word、Excel、PPT、PDF功能、金山文档、金山云空间等,通过平台绑定手机号




下载和使用方法

1

用户在校内打开浏览器,进入校软件正版化平台网站:https://software.buct.edu.cn,输入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用户名和密码后可下载软件;用户在校外可通过VPN方式下载访问(关于VPN的使用说明请访问https://vpn.buct.edu.cn)




2

安装软件后通过平台提供的激活码/序列号进行激活。




特别提醒


因为WPS功能授权做了升级,已经下载使用WPS教育版的用户如果出现到期提示,请用正版化平台提供的激活码重新激活WPS。




如果您在使用正版化平台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意见和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技术服务电话: 

15510393615/15510399601

信息中心服务电话:

64434922/64436226

联系人:

杨老师 蔺老师


附件:北京化工大学软件正版化平台使用手册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2022年7月8日

北京化工大学软件正版化平台使用手册.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