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化”一体,同心战疫,信息化为教师节献礼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0-27浏览次数:10


核酸检测是目前新冠疫情防控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如何统计全校师生,特别是校园封闭管控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是学校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


信息办于2022年4月开发上线了核酸检测报告的应用,可以自行上传核酸检测报告截图,系统自动识别检测结果,并提供了各单位统计数据。但系统依赖于个人上报,无法做到不漏一人,万无一失。为此学校防控办调集数名人员,各个单位配合,全天候的统计监测数据。


自9月5日学校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以来,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全力投入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针对核酸检测结果查询,在北京市教育工委的全力支持下,信息办技术人员坚持以快制快,奋战四天四夜,成功通过北京市教委大数据平台,获取健康宝状态核酸检测数据9月10日起,正式为学校疫情防控办提供校园封闭人员的核酸检测数据,减少统计人员80%以上的数据统计工作。


原核酸检测上报应用自上线起,提供核酸检测报告上传、结果自动识别与统计查询服务共计260302次。2022年9月10日完成历史使命,停止使用


感谢您对信息化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全校师生教师节、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