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于122日下午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杜彬带领中心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清晰地剖析了报告的深度内涵,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掌舵领航。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之后,李征主任就如何正确认识高校疫情防控政策向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深入讲解。由于校园疫情形势同样严峻,面对新冠疫情我们不能躺平、不必躺平。高校疫情防控政策是“严中有变、严中有精、严中有爱”。与社会其他场所相比,高校具有人员高度密集、资源高度共享、交往高度重合等特点。我们每个人都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学校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重点加强风险管理,严格执行校园网格化管理,共同筑牢校园防疫“安全线”。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时期师生的教学与办公服务保障工作,常态化助力疫情精准防控。聚焦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和师生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不断在业务领域开拓创新,切实为师生办好小事、办好急事、办好难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学校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