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关于开展信息化培训的通知

作者:唐达娜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校园网用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教育数字化,着力提升师生数字化素养和能力,在学校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特殊时段,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组织信息化保障远程办公、学习和科研的专题培训,方便师生了解相关信息系统使用方法与技巧。培训分为三个主题,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


主题一

校外访问校内信息系统

具体包括VPN平台,统一身份认证,电子邮件双因素认证等。


时间:11月23日(周三)14:00-15:00


主题二

实现一站式办公、学习和科研

具体包括“i北化”数字校园门户,网上办事大厅,高性能计算平台等。


时间:11月24日(周四)14:00-15:00



主题三

通过手机实现快速办公

具体包括企业微信人员沟通、群沟通、群会议、企业微信工作台和学校主要应用。


时间:11月25日(周五)14:00-15:00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gEHpV3GBDYfV

会议直播

https://meeting.tencent.com/l/K1zX4i5PcHTL

会议号

372-3743-8812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2022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