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31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5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盘点学习收获,认真检视问题。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杜彬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重点从扎实落实“三会一课”、全心全意为师生办实事、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障、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引领等工作进行报告,之后对信息化建设和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问题检视。随后,李征主任重点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及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会前支部集中组织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都进行了充分的谈心谈话,大家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并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盘点和检视问题。会上,同志们积极发言,大胆把问题摆出来,深入交换意见。随后,按照要求对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前学习、谈话、检视问题准备充分,会上敢于动真碰硬,能够联系具体人和具体事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深入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奋力推进网信事业在新时代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