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关于北化新云盘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作者:唐达娜发布时间:2023-04-04浏览次数:104

北化新云盘是学校2023年首个信息化建设项目,旨在为师生提供一个快捷便利的网络存储服务,目前已经完成内部测试并上线试运行。新版系统更加强化移动端应用,在保留传统Web端访问的基础上,定制开发了企业微信端应用,实现了随时随地便捷使用。

北化新云盘默认为每位用户提供500GB容量的网络存储空间,并可创建群组一个,群组空间默认为2TB。

一、系统入口

云盘企业微信入口:打开企业微信,点击“工作台”,在“工作台”中点击“智慧办公”,即可看到“云盘”。企业微信入口不须登录,校内外均可使用。


云盘Web网页入口:云盘网址为https://pan.buct.edu.cn,登录名、密码和校园统一身份认证相同。云盘的Web入口功能更为强大,但仅限于连接校园网使用。

二、使用规则

用户在使用本系统时,应当遵守相关的法律规则,包括但不限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等。

同时,用户在使用本系统过程中,须遵守以下规定:

(1) 不得利用本系统进行任何可能对校内信息系统的正常运转造成不利影响的行为;

(2) 不得利用本系统存储、传输任何庸俗淫秽或其他非法的数据;

(3) 不得未经授权,访问、窃取云盘系统中其他用户账号中的信息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