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习《望道》精神,悟信仰力量——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望道》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331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望道》,以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传递时代精神,汲取前行智慧,凝聚奋进力量。

影片《望道》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为主题,以陈望道先生翻译《共产党宣言》为切入角度,刻画了20世纪20年代以陈望道为代表的一批知识分子群像,表现了先辈们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的精神。观影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在观看电影过程中,全程充满着泪点与感动,在娓娓叙述中让人体会唯信仰与热爱不可辜负的内涵,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和光辉成就,更加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传播了革命传统和民族精神,弘扬了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信念,激励着每一个人时刻与党和国家同呼吸共命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永葆工作的热情,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