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于47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杜彬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关于开展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专项检查的通知。为加强警示宣传教育,深刻汲取教训,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问题》的视频,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清风月刊——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典型案例专刊》的内容,在今后的工作中严防此类问题发生,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内容,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严格纠治“四风”,筑牢防腐拒变防线。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一刻不停,时刻保持一身正气,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为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