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20234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于414日下午在图书馆505会议室开展“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安全屏障”专题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杜彬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崭新篇章》,强调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站稳人民至上的根本立场,坚持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在法治轨道上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在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实践中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始终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加强监管履职,紧扣网络安全新态势,维护重要数据和个人信息安全,持续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