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及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62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杜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影视片《致命的决口—黄柏青违纪案例警示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李征主任强调党风廉政永远在路上,党员干部要勇于“刀刃向内”不断的自我革命,以该教育片案例为鉴,汲取反面教训、筑牢拒腐防线。

随后,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李征主任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导读,结合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与大家交流学习。

会议总结,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将信息化建设项目立足于学校的信息化发展需要提出方案,以师生为中心,为学校的教学、人才培养、科研提供有力支撑保障,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