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WPS 功能介绍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2


  01 WPS Office 2019 教育版

WPS Office 教育版组件包括Word、Excel、PPT功能,并提供专业绘图及公式编辑工具LaTeX。LaTeX是当今世界用于撰写学术论文最流行的TeX格式,可以快速生成复杂数学公式和高质量的文档。

02 WPS Office 移动增强版

WPS Office for IOS/Android通过平台下载安装程序进行安装使用,支持本地和在线存储文档的查看和编辑。编辑功能包括常用的文字编辑、格式处理、表格、图片对象等功能。手指触屏即可操控,直观快捷,容易上手,随时随地享受办公乐趣。

03 金山PDF专业版

金山PDF专业版是一款功能强大的软件,提供了丰富的PDF处理功能。用户可以利用该软件轻松编辑PDF文件。此外,金山PDF专业版还支持将PDF文件转换为图片格式,方便用户在需要时提取单独的图片元素。同时,用户还可以将PDF文件转换为可编辑的Word文档,以便在需要时进行修改和格式调整。

注意:使用金山WPS+云协作的用户,为了保护用户个人文件数据安全,学校正版化平台提供的金山WPS+云协作将于2023年6月30日停用。请您提前备份出文件数据,以免造成您的数据丢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