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北京化工大学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CIT.BUCT.EDU.CN

我校召开校园卡管理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3-09-12浏览次数:10

911日,我校召开2023年校园卡管理工作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甘志华主持会议。


后勤保障部汇报了昌平校区玉兰餐厅第一食堂作为基本伙食堂加收成本补偿费,信息办汇报了2023年前8个月的校园卡经费收入和支出情况、校友卡建设工作情况、校园NFC卡建设情况、访客卡申请情况等。相关单位针对访客卡管理和审批流程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甘志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园“一卡通”是建设智慧校园的基础性工程,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工作和校园生活。在信息化建设三年提升中,学校实现了“一卡在手,走遍校园”,NFC校园卡的上线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卡使用的便捷性和广大师生的幸福感。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利用大数据技术加强校园卡数据的分析与使用,为业务部门提供决策支持和智能化服务,促进学校数字化转型。